close
雖然這學期已經馬上就要結束了,但是有一節選修課確實剛剛開始,而且選的人居然只有可憐兮兮的七個人,我和另外兩個中國女生還有兩個法國的一個美國和一個意大利的~~ 想象一下本該三四十人上課的教室結果就只有我們七個人,所以老師一進來的時候就讓我們把桌子挪到講桌的前面,我們就只好無奈的坐在她的面前了~ 

可憐的我本來是想趁機睡個覺的,因為前夜熬夜就只睡了兩個小時便奔去上課啦~~ 一想到接下來的三個小時的課程就痛苦不堪,而且還真真正正的了解了左耳進右耳出~ 基本上上課后的十分鐘到最後奇偶老師所說的一些都是完完全全的只是從我的大腦迅速路過,僅僅只是路過,而且還是過於迅速的路過,中間一點遲疑、停留的意思都沒有。最後可憐的我就這樣雲裡霧裡得飄飄然的度過了三個小時~ 至於老師都在Parler些什麽東西就完全不得而知了~~ 當我第二天清醒的時候看同學的筆記,很鬱悶的發現這本來可以是我在法國聽得最明白的一節課,因為所有的東西真的是已經簡單基礎到了一可以~ 鬱悶,很是鬱悶啊~~~

不過中間的咖啡時間卻發現這個老師真的是很gentille,居然請我喝Café,还顺便疯狂的询问了我关于中国的各种问题,还有就是法国有没有什么东西很奇怪,有什么东西可以当成礼物之类的,看来是个对中国很感兴趣的老师,给人的感觉很不错~~ 不過至於我說的東西老師會不會覺得很鬱悶就不得而知了,以為基本上我都是在完全不清醒的狀態下順嘴而說的,至於說了些什麽連我自己都不大記得了~~ OH, Mon professeur, 理解,理解萬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b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