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媽昨天去老爸的醫院做體檢,我心想咱也去沾沾光,順便檢查一下~~  本來保額,就只是純粹的捎帶腳、象徵性、基本上湊個熱鬧而已,結果誰知道老爸中午回來的時候帶來了一個讓我較比鬱悶的結果:高血脂 心律不齊~  

心律不齊我到是有準備,因為覺得我這小心臟怎么也得有點小問題。可是這個高血脂,還真是讓我著實的哭笑不得了~ 明明應該中老年的問題,怎么就找上我了呢? 明明不愛吃肉又不愛吃甜食,怎么就血脂高了呢?怪哉!怪哉!看來最近要真的好好保養一下俺的小身體啦~~ 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啊~~~

這回還真的是蒼天啦,每天肯定是要被老爸盯著早睡覺了~~ 哎,我豐富多彩的夜生活啊~~ 揮淚吧~  而且,老爸昨天好像還有警告老媽不要再帶我出去吃飯啦~~~  回來的時候就打算趁著假期把能吃的全都裝進肚子里,結果…… 淚奔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xb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